攜狗參加注意事項

此次講座為不帶狗的講座,僅允許少數犬隻進入會場以利講座說明,如果您希望攜狗參加此次講座,請詳閱以下:

1. 講座狗兒將作示範或練習之用,非供個案行為矯治,所以只有適合目的的狗兒將被挑選出來。請勿期待狗狗的嚴重行為問題到了講師手上就能神奇消失,這只有魔術師辦得到。

2. 如果您的愛犬容易驚懼不安或出現攻擊行為,來到講座現場對牠沒有幫助,也非講師及主辦單位所樂見,請讓牠留在家中。

3. 講座當日請您負責處理愛犬一切狀況,確保牠不會妨礙講座進行。所以,請您事先評估牠是否能夠在您身邊安定隨待或待在籠內,即使您須長時間聽講,無法理會牠。

4. 攜狗參加請以場次計,每場3.5小時長,講座環境對狗的消耗頗大,不建議讓狗兒參加全天講座,可請親友接送狗就不會影響您的聽講。

5. 如果您獲准攜狗參加,請您負責愛犬在講座場地週遭排泄後的清潔事宜,共同維護環境,謝謝!

6. 僅供已結紮狗兒申請入場,會抬腳尿的公犬當日須穿著禮貌帶,請事先訓練適應,以免屆時狗兒不適應而表現不自在。

7. 由於入場狗兒須符合特定條件,五月將開始進行審核,最遲於六月初將通知您是否可攜狗參加,請注意您必須完成報名繳費,狗兒方可進入審核程序。

8. 唯有通過審核、獲選入場的狗兒方得入場,如果您未接獲可攜狗入場的通知,當日請勿攜愛犬前來。

如果您已了解以上注意事項,請點選 攜狗參加申請單 以提供一些狗兒基本資料,謝謝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